难捱(私人版)

饱饱们我转行啦 哔哩吧啦:春悠涯
被喜欢不胜荣幸

【太中】贪愿。

我这个变态(划掉)鸽子,来更双病娇了,其实我就是变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



“嘛,你打算关着我多久呢,中也?”太宰治伸出舌尖舔了舔唇角的血迹,血腥味在口腔里蔓延开来。


“看我心情吧。”中原中也坐在一旁的椅子上,摆弄着手上的铁链不在意地说。


“你就不怕我撬锁逃走?”


“怕什么,你迟早会回来。”中原中也转头对着被绑在椅子上的太宰治嗤笑一声。


“为什么你觉得我会回来呢?”


“因为啊...”中原中也扯出一抹病态的笑,“你不是很享受吗?”


“蛞蝓变聪明了啊,居然能看出我的想法了。”


中原中也起身走到太宰治身边,把一本书拍在他头上。

“你的自杀手册,还你。”


“中也看完了吗?”


“我对自杀没兴趣,但我的确看完了。”中原中也坐回椅子上,“陪你在地下室虚度光阴总比在外面无所事事好。”


“中也喜欢和我待一起吗?”太宰治笑了,“我有点受宠若惊了呢。”


“你误会了,我只是喜欢地下室阴凉的风。”


“噗,中也还是一如既往地傲娇呢。”


“是吗,那我走了。”


“别呀,你走了我多无趣啊。”


“你不是能撬锁走人吗?”中原中也头也不回地说,“那你走吧,再见。”


“真是的,总是这样容易生气啊~”


评论(1)
热度(45)

© 难捱(私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