难捱(私人版)

饱饱们我转行啦 哔哩吧啦:春悠涯
被喜欢不胜荣幸

【太中】对面的人头和你都属于我。

电竞pa,电竞男神宰倒追吃土少年中。 游戏设定我会另外发,发在我的脑洞合集里。




“失智,你来了以后我觉得我更难打了。”中原中也无语地看着那边划水平a砍怪的队友说。

“哎呀,我这是帮你拉怪。”太宰治懒洋洋地单手点着键盘回复道。

“你摸鱼还有理由?!”

“污浊,你刷到隐藏boss了。”

“有吗?”中原中也盯着屏幕看了半天,也没看见人物旁边有boss。 “有啊,就你左边那个小不拉几的黑猫。”

“...”中原中也这才发现,自己人物左边有只黑色的不明生物眼巴巴地盯着他。

“这玩意是隐藏boss?”

“对啊,”太宰治放下水杯双手打字,“A级隐藏任务的boss诶,你人品爆发啊。”

“奖励?”

“3500的经验和随机5星装备。”

“嘁,5星?也就3500经验吸引我了。”中原中也对小小的5星装没兴趣,他要的可是7星镰刀系。

“唉~别人想要都没有呢,你居然还嫌弃。”

“那你要好了,爆出镰刀系的给我啊。”

“odk,你挂机吧,刷完了我叫你。”

中原中也切出游戏,打开某视频准备看狗血剧。

不远处的太宰治将桌上的热水一饮而尽,“好了,现在开始做任务吧~” 他的职业是术士,说白了就是奶妈(?)这职业他一入职业联盟就想玩了,奈何联盟不收奶妈玩家,所以才被迫换了刺客。

太宰治从风衣的口袋里掏出两颗泡泡糖丢进嘴里,手上的速度快得惊人,3分钟,把6波丧尸都刷掉了。

“现在的副本啊,手速快就能为所欲为了,”他一边嚼着泡泡糖,一边吐槽道,“唉,可是污浊不只有实力还有手速,要是把他拉进战队就好了啊~好久没见到手速这么快的镰刀巫师了啊。”


“宰贤,不要离开我...”

“知恩,我们已经结束了,别再缠着我了。”

中原中也津津有味地吃着棒棒糖看狗血韩剧,忽然跳出来游戏的聊天窗口。

“我打完了,爆了个5星太刀。”

“太刀值钱不?”

“废话,何况还是5星,够一个萌新玩家玩到60级了。”

“卖了吧,我去刷个装备副本。”

“咋啦?你柠檬啦?”

“屁,我去刷个6星镰刀卖。”


评论(3)
热度(52)

© 难捱(私人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